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立足本职工作维护司法公平正义

——息县法院第二期读书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6:18


5月21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第二期读书会如期召开。读书会采取轮值主席制,每期由不同的成员主持并确定主题,其他读书会成员围绕该主题进行发言、讨论,并形成文字稿件,供大家学习参考。

第二期读书会主题为“立足本职工作谈谈如何践行司法公平正义”,首先由该期轮值主席李浩波庭长发言。他从公平正义的涵义及审判、执行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这一宗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读书会副主席张恒副庭长结合自己的经历,针对廉洁司法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感情真挚,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读书会其他成员朱炜、赵玉林、樊鑫、顾玉斌、王康、蔡政仕、闫顺程纷纷加入讨论发言,从价值观养成、业务学习、提升效率、案件节点把控、证据与自由心证的关系以及提供好档案管理和人事信息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观点阐述和讨论。

第二期读书会在浓厚的学术讨论氛围中结束,第三期将在六月上旬召开,将会吸收更多的干警参与读书交流。

学习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不断地学习进步才能适应新的时代新的变化,才能不断地提高为人民司法,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息县法院加强学习型机关单位建设,加强干警思想道德建设和业务学习能力,通过学习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形象,树立公正司法、廉洁司法的法院形象。

责任编辑:wsj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4687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