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利剑出 冬季攻坚再出发之二

  发布时间:2018-12-20 09:29:35


执行利剑出  冬季攻坚再出发(二)

12月19日清晨6点20分,息县法院院内警笛闪烁,30余名执行干警集合完毕,整装待发。

“所有参与行动的人员按行动方案,出发!”随着息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张立才的一声令下,干警们迅速按既定路线,集中奔赴各组执行地点。

6点54分,行动二组在土地局居民区成功拘传被执行人张某。张某因为为高某担保,对其所欠的债务15万元及利息承担连带责任,今日清晨突袭将其成功拘传。

行动二组势头不减,成功将居住于御龙凯旋城的吴某拘传。吴某因借款纠纷被李某诉至息县法院,法院判决吴某偿还李某本金及利息401150元,被执行人吴某拒不履行且拒不申报财产。7点02分,执行干警来到吴某家,吴某家人拒不开门,经过承办人十余分钟的释法教育,吴某家人最终将门打开,吴某也自愿跟随承办人回法院协调案件。

随后行动一组在息县小茴店镇成功拘传被执行人张某。张某因多起借款纠纷被诉至息县法院,判决生效后拒不履行。承办人多次苦寻无果,此刻将其拘传,可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凛冬已至,寒气逼人,但息县法院冬季攻坚各行动小组仍以雷霆万钧之势成功带回多名失信被执行人。被带回的被执行人也失去了往日的高冷,诚恳的与承办人、申请人沟通,及时履行相应的法律义务。

截至下午四点半,当日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8人,拘留被执行人5名,执结案件6件,执行到位金额32.15万元。

责任编辑:yyr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5251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